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智財活動通logo

:::
線上

111年度 「網拍、網紅涉及著作權侵權案例解析」宣導說明會-線上宣導說明會(9月29日第三場)

活動內容

鑒於近年來網拍與自媒體興起,常有因為不瞭解著作權法之規範,而發生許多網拍商品照片侵權或網紅不慎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形,為持續提升各界對從事網拍或經營自媒體之著作權知識之認知,本局特別舉辦兩場次線上說明會,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
@本次說明會係於Webex視訊會議平台以線上直播方式辦理,您可使用桌機、筆電、手機等方式點選下面連結後進入說明會,請先確認您的網路環境連線正常。
※桌機、筆電可選擇以瀏覽器加入或下載安裝桌面應用程式「Cisco Webex Meetings」
※手機請下載安裝「Cisco Webex Meetings」APP
您可透過會議號碼加入
會議號(存取碼): 2516 850 5571
會議密碼: qiRwnic*352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
    111年09月29日14:00(四)~111年09月29日16:00(四)
  • 適合對象
    網路賣家、網紅、YouTuber、對本議題有興趣的一般民眾
  • 主辦單位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 聯絡人
    林小姐
  • 聯絡人電話
    02-2376-7142
  • 注意事項
    一、參加者如為公務人員,全程參與者可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3 小時,請於說明會登入時以單位及真實姓名登入,並憑當日Webex平台登錄紀錄核實發給,如無法核對參與學員之單位身分,恕不發給學習時數。
    二、本說明會不列入專利師及專利代理人在職進修時數。

關於此活動

  • 無供餐
  • 可累積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更多活動

免費
北區
113年05月09日
113年度「政府機關人員不可不知的著作權課題」宣導說明會-實體場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尚未開放報名
免費
線上
113年07月18日
113年度「政府機關人員不可不知的著作權課題」宣導說明會-線上1場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尚未開放報名
免費
線上
113年08月14日
113年度「政府機關人員不可不知的著作權課題」宣導說明會-線上2場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尚未開放報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