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智財活動通logo

:::
南區

112年度「政府機關常見著作權問題」宣導說明會-高雄場

活動內容

為協助政府機關(含國營事業)人員增進對著作權基本觀念之了解,在執行業務時如何對於他人著作之合法利用,以及辦理委外採購案件時應如何於符合機關需求來約定著作權之歸屬、授權及其利用,以培養機關人員正確之著作權知能,避免發生相關爭議,本局特別舉辦旨揭宣導說明會,歡迎各機關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
    112年05月19日14:00(五)~112年05月19日16:30(五)
  • 活動地點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10樓會議室)
    高雄市苓雅區政南街6號(近高雄捷運技擊館站2號出口)
  • 適合對象
    各政府機關(含國營事業)承辦活動、宣導、徵件、採購、委外案等業務可能涉及著作權問題之相關人員
  • 主辦單位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 聯絡人
    江先生
  • 聯絡人電話
    02-23767146
  • 聯絡人電子郵件
  • 備註
    一、為響應節能減碳,活動不發放紙本資料,屆時於各場次前另將授課簡報以電郵方式通知與會人員,需要者請自行下載瀏覽或列印。
    二、線上場之Webex直播連結網址及操作方式等,於該場次前以電郵通知與會人員。
    網址:https://tipo.webex.com/tipo/j.php?MTID=md8b00e5c905e995d32086770df4a3edb
    會議號:25228007521 密碼: Tr6NDR2rc?2 (共11碼,請注意為半形及大小寫)
    三、實體(台北、高雄)場部分,請配合場地提供單位規定,會場全程禁止飲食(白開水除外,請自備水瓶);至有關COVID-19防疫措施,將於活動前電郵通知與會人員屆請配合本局及場地提供單位之相關規定辦理。惟若有感冒發燒或其他身體不適等症狀者,仍請避免出席。
    四、參與者可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3小時,有時數需求者請在報名時於報名網頁之備註欄填寫身分證號碼活動後依實體場出席簽到核予發給(線上場則以Webex平台登錄紀錄為憑)。
    五、本說明會不開放額外現場報名。
    六、本說明會不列入專利師及專利代理人在職進修時數。
    七、活動如有因故須調整或異動,將另行通知。

關於此活動

  • 無供餐
  • 可累積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講師介紹

  • 本局著作權組派員

更多活動

免費
商標
南區
113年04月23日
113年度商標法令說明會-臺南場次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報名中
免費
商標
南區
113年04月24日
113年度商標法令說明會-高雄場次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報名中
免費
專利
南區
113年05月03日
113年專利法令說明會-高雄場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報名中
免費
北區
113年05月09日
113年度「政府機關人員不可不知的著作權課題」宣導說明會-實體場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尚未開放報名
免費
線上
113年07月18日
113年度「政府機關人員不可不知的著作權課題」宣導說明會-線上1場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尚未開放報名
免費
線上
113年08月14日
113年度「政府機關人員不可不知的著作權課題」宣導說明會-線上2場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尚未開放報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