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智財活動通logo

:::
中區

112年度「智慧財產權業務座談會」-臺中場

活動內容

112年智慧財產權業務座談會共規劃5項專題報告:(1) 設計專利新措施介紹:「設計專利加速審查作業方案」及「設計專利延緩實體審查作業方案」之修訂、(2) 元宇宙專利趨勢與申請注意事項、(3) 有關解釋申請專利範圍爭議案例分析、(4) 商標代理人管理機制及加速審查方案介紹及(5) 專利商標業務小提醒。另安排綜合座談時間,與各界交流智慧財產權議題,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專利師及專利代理人全程參加本座談會,可登錄在職進修時數2.5小時。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
    112年07月24日14:00(一)~112年07月24日17:00(一)
  • 活動地點
    本局臺中服務處
    臺中市黎明路2段503號7樓(廉明樓)會議室
  • 適合對象
    專利、商標代理人、工商企業界辦理智慧財產權相關業務人員
  • 主辦單位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 聯絡人
    林瑋庭小姐
  • 聯絡人電話
    02-2376-6129
  • 備註
    1.為響應節能減碳,本座談會不發放紙本資料,授課簡報將於會前公布本局網站(https://www.tipo.gov.tw/tw/lp-69-1.html),需要者請自行下載瀏覽或列印。
    2.為響應環保,請自行攜帶環保杯。
    3.專利師及專利代理人全程參加本座談會,可登錄在職進修時數2.5小時。
    4.本座談會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5.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告知義務聲明: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以下簡稱智慧局)辦理「112年度智慧財產權業務座談會」,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簡稱個資法)第8條之規定,告知下列事項,請臺端於報名前詳閱:
    (1) 智慧局為辦理本座談會報名聯繫、研討意見後續處理與統計之特定目的,向臺端蒐集與使用的個人資料,將依個資法及相關法令之規範辦理,其利用期間為1年,利用之範圍與對象為供智慧局為基於前述目的之利用。
    (2) 就智慧局蒐集之臺端個人資料,臺端依個資法第3條規定得向智慧局請求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必要時亦可請求刪除。
    (3) 臺端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臺端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智慧局將無法受理臺端報名。

關於此活動

  • 無供餐
  • 可累積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講師介紹

  • 智慧局講師群

更多活動

付費
智慧財產權
線上
113年04月01日-04月30日
「國際智慧財產最新趨勢及因應國際研討會」線上影片課程-(隨時開課,無報名期限)
財團法人磐安智慧財產教育基金會、世博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中
付費
智慧財產權
線上
113年04月01日-06月30日
「產業分析活用」線上影片課程-隨時開課,無報名期限
財團法人磐安智慧財產教育基金會
報名中
免費
智慧財產權
北區
113年04月12日
【實體】IP領域女性領導人職場攀登路-2024 WILA系列活動第一場
國際技術授權主管總會中華分會
報名中
付費
智慧財產權
北區
113年04月13日-04月20日
【實體】娛樂產業法律與智慧財產班
智慧財產培訓學院
報名中
免費
商標
中區
113年04月16日
113年度商標法令說明會-臺中場次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報名截止
免費
專利
中區
113年04月22日
113年專利法令說明會-臺中場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報名中
免費
智慧財產權
北區
113年04月26日
【實體活動】2024世界智慧財產權日暨專利師節慶祝活動--智慧財產與永續發展專題演講
中華民國專利師公會、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報名中
付費
智慧財產權
北區&線上
113年05月04日-05月11日
【實體&直播】智慧財產保護5/4&5/11-2024MMOT第23期跨領域培訓班
財團法人磐安智慧財產教育基金會
報名中
免費
北區
113年05月09日
113年度「政府機關人員不可不知的著作權課題」宣導說明會-實體場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尚未開放報名
回頁首